姜云升要谦虚

姜云升X你(躁郁梦境)

  从梦境中醒来,身下已经冷汗一片,我看着漆黑的屋子未免有些恐惧,我想下去开灯,刚一动,身边传来了不开心的哼唧

我反手就捏住了他的脸,姜云升!你再在半夜吓唬我,你就去隔壁睡,听到这话的姜云升又开始了皮卡皮卡,诉说他的委屈

我跟你讲啊,姜云升,别以为撒娇就可以得到原谅!想都不要想!总是半夜吓唬我,我跟你讲,你这个样子是不对的,姜云升把头一撇,喵喵喵

好吧……他只是个猫猫啊,他能有什么错呢?他只是个猫猫啊,他听不懂的啊,好吧,我屈服了,我能怎么办啊,撸猫!

我喊了一声姜云升,姜云升把头别过来,嗯?我刚才梦到我们分手了,我离开的你,然后我撑不住了,在家里自我了解了,然后我的房子写的你的名字,怎么样,是不是很感动,我到死都是为你考虑

屋子里突然的死寂,过了半晌,姜云升问我是不是不想跟他在一起了,所以做这种梦,我摇了摇头,姜云升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猫猫,怎么会不想要姜猫猫呢?

姜云升听到这话搂着我腰的手紧了紧,那你答应我,不可以离开我,也不可以死的比我早,我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环住我腰的手,先松开点,有点喘不过来气

姜云升听话的松了松,好歹是能喘气了,我思考了下告诉姜云升,我只能尽量死的比他晚,但是死的如果比他早就没办法了,姜云升上来就亲我,说他是道士,如果我死的比他早,他就把我拘在他身边,永远不能离开他

我感觉姜云升怎么这么可爱,突然的笑了,姜云升很慌的问我是不是真的打算不要他了,我说绝对不可能,我姜随安对天发誓,没有不想要姜云升,如果我姜随安不想要姜云升,那我姜随安就……唔

姜云升吻了上来,离得那么近,眼角的红被看的一清二楚,他说不可以说诅咒自己的话,我们永远不会分手

我听这姜云升的话,想了想也对,姜猫猫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猫猫,为什么要分手啊,所以我拍掉了姜云升在解我扣子的手,义正言辞的告诉他,拒绝涩涩从你我做起

想要下地开灯,结果还是被姜云升捞回怀里,强制的让我涩涩了,呜呜呜呜姜云升不是个人,没有猫猫会有这么好的体力!我决定了,从今以后要和姜云升分床!再也不跟他一个床!

[姜云升:分床!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我直播她睡觉我都难受,分床?你还不如杀了我!分床不可能的!什么拒绝涩涩不涩涩!强制涩涩!]

  上一篇的he结局 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