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云升要谦虚

姜云升X你(不被告知的死亡)

  姜随安睁开眼睛的时候,浓烈的消毒水闯入了鼻腔,明晃晃的白晃乱了眼睛

张了张嘴感觉喉咙异常的痛,发出的声音嘶哑,传递不出来声音,却也让旁边的人知道了她的苏醒

那人似乎有些激动的抱住她,姜随安定了定神看向那人,发现是自己的好闺蜜陈曦瑶,她也抱住陈曦瑶

俩人拥抱了对方好久才松开手,陈曦瑶把姜随安扶起来坐着,姜随安对着陈曦瑶指了指自己的喉咙,摆出了疑惑的动作

陈曦瑶告诉姜随安,她已经昏迷了一周了,嗓子这个样子很正常,姜随安动了动那个平日里只有姜云升的脑袋瓜

想了半天才想起来,她跟姜云升吵架了,她自己跑到海边玩,在回去的路上被车撞了,那人好像逃逸了

姜随安急切想要问陈曦瑶问题,却因为想要说话,嗓子异常的疼痛,一下子闭了嘴,含着眼泪看向幸灾乐祸的陈曦瑶,真来气啊

陈曦瑶看见姜随安这个样子立刻把纸笔递给了她,姜随安接过后写上了一句“你没告诉姜云升吧?”

陈曦瑶按了按太阳穴似乎有些头痛,有些不开心的跟姜随安说,你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别告诉姜云升,醒了的第一个问题是没告诉姜云升吧,姜云升真的那么好吗

姜随安急切了起来,又写了一句“你没告诉他吧,你快点告诉我啊,求求了(╥_╥)”写完这句话就一直指着这段话给陈曦瑶看

陈曦瑶这次直接给自己灌了一口水,告诉姜随安,没告诉姜云升,放心吧,姜云升不知道,不用这么着急啊

姜随安听到这句回答后写下了一句“姜云升很重要,我很爱他,他不该被我的事情耽误,虽然他”

姜随安没有写下去,只是像泄了气般低下了头,把自己缩回被子里,陈曦瑶看见姜随安这样,也没办法,摇了摇头出去打水,顺路买中午饭

缩进被窝里的姜随安想起姜云升,不知道他在这段时间有没有想起我,想到这里的姜随安探出脑袋在床边摸出手机,发现没电关机了,姜随安拿过纸笔,在纸上写上“能不能借我个安卓充电器”递给旁边那个进来查房的护士

护士把纸笔递还给姜随安,告诉她等一下,姜随安就在那里乖乖的坐着等充电器,过了一两分钟,护士把充电器拿了进来,姜随安在纸上写了谢谢,对这护士笑了笑,护士跟她说不客气,等会还的时候给前台就好了,姜随安点了点头

随后姜随安把充电器插上开开机,除了几条朋友的消息就是各个软件的消息提醒,姜随安把拦截电话,电话,短信,微信,翻了个遍也没有发现姜云升的消息

姜随安有些难受,但是在心里安慰自己姜云升只是太忙了,随即给陈曦瑶发了微信“把充电器带回来呗瑶瑶”,然后就去看微博,发现姜云升在成都刚下演出,微博热搜是[姜云升送不知名女子回酒店,疑似恋情曝光]

姜随安翻了翻姜云升的微博没有发现辟谣,也没有发现直播回放,字母站也没有,姜随安的眼神开始飘忽不定,摸了摸自己的胸膛,感受到跳动又离开胸膛

想着晚上应该就会直播了,姜随安打开快手翻看着姜云升早期的视频,有一个视频是姜云升freestyle表白,“我像个战士,我一直在找枪支,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生个小僵尸”

突然的心痛,姜随安用力的压住胸口,压着压着,一滴凉落在手上,姜随安这才发觉脸上传来的凉意,明明很想姜云升,却又忍住思念,她明白的,姜云升应该有自己的生活

“宝贝安安,我回来咯”陈曦瑶高举着饭进门,看见姜随安的样子,慌张的过去给姜随安抹眼泪,问谁欺负姜随安了

姜随安摇了摇头,又指了指手机屏幕,上面循环着“我像个战士,我一直在找枪支,你愿不愿意和我生个小僵尸”,陈曦瑶看见后长出了一口气,“乖乖,我知道你想他,等你好了就回去找他好不好?”

姜随安想点头,却又摇了摇头,没有把话题进行下去,在手机上打出[瑶瑶,充电嘞?],陈曦瑶无语的掏出来姜随安的充电器递给她,姜随安接过后又打出[你帮我把这个充电器放在前台,就说是还的,麻烦宝贝了],陈曦瑶接过充电器还了回去,回去一起吃完了饭

过了一周,陈曦瑶去给姜随安办出院手续,医生说姜随安还需要观察一个月,陈曦瑶戳了戳姜随安的头,“上辈子欠你的,这辈子来还了”,然后掏出手机给家里人说两个月后回去,要陪姜随安多玩一段时间

姜随安抱住陈曦瑶的手臂摇了摇,“瑶瑶最好了,瑶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”,陈曦瑶说姜随安是口是心非的笨蛋

姜随安装作不开心的样子气鼓鼓的又狠狠咬了一口棒棒糖,陈曦瑶哄着姜随安说等她好了,带她去购物,她买单,这才哄好姜随安

提示音传来,打开手机入目的是“您的特别关注姜云升要谦虚刚刚发布了微博”,点进去一看是姜云升的辟谣消息[不是嫂子!是朋友的妹妹,我送她回酒店!皮卡皮!],下面走的人说[那有没有嫂子啊?好期待],有的人说[为什么不是没有嫂子?是不是有嫂子啦],有人说[啊,白高兴了]

正在翻看评论的时候,微信备注姜先生的人发来消息,“之前忙了好多天,没什么时间看手机,看到了之后都晚了,上次的事是我的不对,别生气了好不好,嘤嘤嘤,要不我给你喵一个?”

姜随安突然想起来某次吵架,两个人背对背谁也不理谁,刷着视频看到姜云升喵就突然的笑了出来,姜云升也听到了动静,转身抱住你,看着你的眼睛喵了一声,然后迅速低下头你俩就这么和好了

后来吵架,姜云升就喵一声,就和好了,这一次姜随安也想了想就原谅了姜云升,俩人聊了很久,一切都在好转,医生也是这么认为的

当天夜里,陪床的陈曦瑶被姜随安惊醒,看着姜随安吐出的血赶忙叫了护士,姜随安被推进手术室前的最后一句话是“瑶瑶,耽误你这么多天,对不起啊,我可能撑不过去了,如果我死了,让我爸妈照顾好自己,还有别告诉姜云升,替我好好瞒住,谢谢你”

陈曦瑶呸了两声,告诉姜随安别瞎说,再说了她俩之间说什么麻烦了谢谢这种话,我等着你陪我逛街呢

被推进手术室后三个小时,医生出来说尽力了,病人多处器官衰竭,无力回天,陈曦瑶听见了医生的话低下头对医生道谢,随后各处办手续,办完手续后去太平间看着昨天早上才刚和姜云升和好的姜随安

明明那么鲜活的人,今天怎么就死掉了呢?陈曦瑶来不及想太多,因为她需要把姜随安带回家,连忙联系人把姜随安带了回去,然后去姜家敲门,姜父姜母笑意盈盈的要把陈曦瑶往家里迎,陈曦瑶低下头告诉二老姜随安死了

两个半百的老人突然严肃的看着陈曦瑶,“生死大事不可玩笑”,陈曦瑶无力的告诉二位老人是真的,死于车祸后一个月的器官衰竭

两位老人突然的落泪让陈曦瑶带他们去见姜随安的遗体,陈曦瑶带着两位老人上了车赶到了殡仪馆,两位老人踉踉跄跄如同风烛残年般走向姜随安,趴在冰棺里泣不成声

陈曦瑶眼睛发酸,可是她不能哭,她还有要办的事,她把姜随安的手机拿出来拉黑了姜云升,姜随安死亡的消息她谁也没说,整理了剩下的遗物交给了姜父姜母

回到自己的房子,躺在床上,号啕大哭,像极了被抛弃的小孩子,陈曦瑶睁着泪眼看向屋子里的每一寸,想起来和姜随安以前怎么在这个屋子里打闹,最后躺在床上一起入眠

哭累了后,在床上睡了过去,后来姜随安的身后事陈曦瑶和姜父姜母办的,除了家里人,朋友什么的一个都没有通知

后来姜父姜母又收养了一个孩子,起名姜盼安,掩盖过去的伤痛,麻痹自己的神经,迷惑自己的记忆,麻木自己的心脏,两位老人从来没梦到过姜随安,因为姜随安一直认为只要记不起,就会忘记记忆

陈曦瑶一年又一年的去给姜随安扫墓,去讲讲这一年发生了什么,可是她明白,姜随安回不来了,她死在了她最爱姜云升的那年,那年姜随安24岁,姜云升29岁

[陈曦瑶视角]

小时候我一直很孤僻,姜随安作为我的好邻居,突然有天看到我后就一直跟我玩,有些烦,可是她好可爱

那我就勉为其难跟她玩吧,她好乖啊,她怎么这么可爱,别人欺负我,她还替我出头,她真好啊

后来我搬家了,虽然不远,但是我们都在长大,一直联系却不能一直玩了,学业越来越多,终于毕业后,我们终于再次清闲下来

我们又恢复了一起玩的状态,我知道她谈了个男朋友,似乎是个明星,不过无所谓,安安最重要,有天她俩吵架后,安安带着我去了度假的地方躺平,下午五点钟,她说她要去海边问我去不去,我说我要躺平,她自己去了

凌晨三点钟,我在梦乡和周公下棋,[心里种下一颗种子,哒啦滴哒啦]的手机铃声传来,啊,心脏要停止了,吓死我了

让我看看是哪个怨种,哦,原来是我的安安小宝贝,让我听听她半夜找我发生了什么,什么?让车撞了?那人逃逸了!伤势严重!还没叫救护车!地址给我后,安安说别告诉姜云升,都什么时候了?还想着他!怎么没声了?别吓我啊,安安!

我赶快给安安叫了救护车,赶到医院后,医生说不容乐观……,多处器官受损,可能会一直昏迷

……没关系的,我有钱,一直昏迷我也可以养安安的,我只有你一个朋友啊,老天爷,求求你,别带走我的安安,我只有她一个朋友

都怪我,如果我跟安安出来的话,安安是不是就不会出车祸了,都怪我,我愿意用我一半的寿命换安安好起来

老天爷似乎听到了我的愿望,安安醒了,醒了后的安安第一个问题也是姜云升,姜云升真的那么好吗,她都不关心自己的身体,不过没关系,好起来了就好

医生说还要观察一个月,安安的身体也恢复的很好,可是我错了,老天爷没听到我的愿望,安安的身体突然的急剧下降,她跟我说谢谢,跟我说别告诉姜云升,安安,他真的那么重要吗?别死,求求你,医生说尽力了,器官衰竭,可是她不是好了吗,我最终还是没问出问题

我把安安的东西收拾好了,把安安带了回来,叔叔阿姨在门口的样子,何尝不是我的,可是我不能哭,起码现在不能,我把叔叔阿姨带到殡仪馆,用安安手机把姜云升拉黑后,把遗物给了二老,告诉了他们安安的遗言

回到家我满脑子都是和安安的过往,怎么办啊,安安,我好想你,以后再有人欺负我怎么办啊,我没有朋友了,你走了以后我怎么办,安安我好想你,好想好想

2024年扫墓

安安,叔叔阿姨领养了一个孩子,是个女孩子,很像你,也是小小的一只,叔叔阿姨给她起名姜盼安,我觉得名字不错,盼你,盼安一语双关,叔叔阿姨真会起,安安,我听你的话了,没告诉姜云升,甚至朋友们都没通知,这样姜云升就不会知道了

2025年扫墓

我去了云南昆明,替你看了姜云升的老家,快夸夸我,你以前不是想去一直没去吗,我去了哦,别羡慕我,还去了成都,火锅真辣啊,喝了好多水也没缓解,早知道的话自己多带点牛奶好了,安安你过得还好吗

2026年扫墓

小安安,你看你,一点都不想我,怎么这么久了,都没梦到过你啊(哭泣,没有继续说)

往后的每一年,陈曦瑶都在思念姜随安,人有两次死亡,第一次是肉体,第二次是被遗忘,陈曦瑶会一直记得姜随安

[姜云升视角]

我谈了个女朋友,就是那种小小的一只,超可爱,她尤其爱穿个小裙子蹦蹦哒哒,就像个小兔子,每次她都追不上我,然后气急了就在追上我后在我手臂上咬一口,留下牙印和口水,我每次都装嫌弃的咦~,然后她就更生气,哈哈哈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

小小的兔子也会生那么大的气,每次她跟我吵架后都不理我,红着眼睛耍手机,更像兔子了,想欺负她,可是小兔子生气哄不好啊

有次吵架小兔子刷视频刷到我喵一声就笑了,后来我就学会在小兔子生气的时候喵了,屡试不爽,小兔子总能原谅我

那天吵了好大的架,小兔子没给我机会哄她就跑出去度假了,我怀疑她是故意的!她就是不想带我度假!小兔子坏心思真多!不过也好可爱啊

小兔子没找我,我也不找她,哼,狗仔又拍我,还恋情,我呸,真恋情能让你拍到?我的小兔子只能是我的,不过就让热搜挂几天吧,我不信小兔子看不到

好吧,小兔子是个心狠的,她不找我,那我辟谣再找她吧,谁让这是我养的小兔子呢,像我,好的,更有成就感了,小兔子原谅我啦,真不错,过几天又可以抱着小兔子了,香香软软的小家伙谁不喜欢呢

?我又做错什么了?我工作了好多天小兔子怎么都不找我啊,是不是玩的太开心了,让我看看小兔子干嘛呢,????,打过去的视频怎么显示网络有问题啊,发的消息怎么是感叹号?小兔子不要我了?

不能吧,我的小兔子那么乖,应该是不开心,我等等她就联系我了,等了好久,小兔子为什么还是不理我啊,她朋友怎么也都说不知道她去哪了,他们发消息也是没有回信

我的小兔子呢?去哪了?我能找到她的!我能找到她的。我能找到她的吧?

我好想你,小兔子

评论(6)

热度(22)